超商物流車違停卸貨 機車騎士撞上身亡

晚間9點多,新北市一名男騎士,騎車行經樹林區中正路時,疑似沒注意到前方有一輛超商物流車正在裝卸貨物,當場撞擊,人車卡在貨車底下,搶救後還是回天乏術,只不過物流車違停紅線,恐怕也有肇事責任。

更多新聞: 遭左轉汽車高速撞上 機車騎士無呼吸心跳送醫

物流車停在超商門口準備卸貨,下一秒碰的一聲,機車騎士筆直撞上物流車車尾。警消獲報到場救援,就看騎士連人帶車卡在車底,車殼零件散落一地,地上還有大片血跡,場面怵目驚心。

事發在19日晚間9點多,劉姓騎士行經樹林一處路口時,疑似沒注意到正在卸貨的物流車,巨大撞擊力,導致騎士頭部重創,腿部骨折,搶救後宣告不治,違停紅線的物流車貪圖方便,恐怕難逃肇責。

樹林分局交通分隊長許惟亮指出,「該輛貨車是超商物流貨車,當時正在卸貨停等位置是紅線,警方在這部分也製單告發,(駕駛自稱)他停在那邊不超過3分鐘,因為每日卸貨地點就是在該處。」

警方調查,44歲的劉姓死者擔任工人,和弟弟一起從屏東北上工作,原本一切都好好的卻發生意外,變成冰冷遺體,讓家屬怎麼也無法接受。

(民視新聞/陳柏安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噁!超商物流箱「小強」竄出 店員:靈魂嚇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