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左轉汽車高速撞上 機車騎士無呼吸心跳送醫

今天(3日)清晨2點多,台北市區發生嚴重的車禍意外,一名26歲的賴姓騎士騎著機車,行經復興北路與忠孝東路的路口,被左轉的白色轎車相撞,賴姓男子頭部重創倒地,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消獲報到場趕緊將人送醫搶救。

更多新聞: 彎道滿地漏油 台中機車騎士連環慘摔

凌晨2點多,台北市區發生嚴重車禍意外,57歲的屈姓駕駛開著白色小轎車,從復興南路要左轉忠孝東路時,撞上對向直行的賴姓騎士,賴姓男子頭部重創倒地,當場沒了呼吸心跳。

黑色機車被撞的支離破碎,成了一團廢鐵,看不出原本的樣貌,地面上留下一大灘鮮血,令人怵目驚心,和機車對撞的白色小轎車,右前方的車頭嚴重凹陷,可以想見當時撞擊力道有多猛烈。

肇事屈姓駕駛表示,「復興左轉忠孝因為是綠燈,所以直接轉過來,轉到一半的時候就碰一聲很大聲,就倒下去了,就變成現場這個樣子。」肇事駕駛表示,當時也沒看到車子過來。

警消獲報到場處理,初步對屈姓駕駛進行酒測,沒有酒駕,詳細車禍原因,是轎車搶快釀禍,還是機車急煞滑倒重摔,都還有待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才能釐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超商物流車違停卸貨 機車騎士撞上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