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天王費德勒 直落三擊敗對手晉16強

瑞士天王費德勒挑戰生涯第六座美網冠軍,在32強中以直落三擊敗對手晉級!而費德勒的最大勁敵納達爾,也在比賽中以3:1逆轉對手晉級,兩大天王有望在之後的冠軍戰碰頭!至於台灣好手詹詠然和搭檔辛吉絲,以及詹皓晴和張帥組合,也都在美網女雙賽事中,順利晉級16強!

更多新聞: 前網球球王費德勒華麗排場受訪 還與超萌矮袋鼠自拍

雖然因為雨勢取消比賽,但幸好中央球場,因為屋頂已經啟用,讓球迷能夠繼續觀賞。

瑞士天王費德勒上場,沒讓大家失望,費德勒只花了1小時46分鐘,就以直落三擊敗對手,晉級美網男單16強。

今年費德勒將挑戰,第六座美網男單冠軍,而最大勁敵納達爾,雖然先以搶七丟掉首盤,不過接下來立刻穩定心情,以3:1逆轉獲勝。

兩位天王都晉級,也增加了美網的可看性,而在台灣選手方面,詹詠然和辛吉絲,以及詹皓晴和張帥的組合,都順利晉級16強,不過另外兩外好手,莊佳容和盧彥勳,則沒能在美網繼續晉級。(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