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網球球王費德勒華麗排場受訪 還與超萌矮袋鼠自拍

前網球世界球王費德勒,今年(2017年)排名重升世界第2,他目前正在澳洲備戰即將開打的霍普曼盃,主辦單位也特別安排華麗的排場伺候這位高人氣球員,除了派出直升機接送到海邊,在遊艇上專訪之外,費德勒還開心的和外表超萌,被稱為是世界上最快樂動物的「短尾矮袋鼠」玩起自拍。

更多新聞: 三太子盃總獎金加碼 台灣等級最高男網賽

直昇機緩慢降落在美麗的白沙灘上,這樣的排場絕對不是普通人可以擁有,果不其然,直昇機上的人,就是大名鼎鼎的前球王Roger Federer。

瑞士前球王費德勒:

「身體狀況很好從上個月開始,我就開始準備新的球季,可以完成所有的訓練課表,都是有關網球的訓練。」

揮別因傷缺席半季的2016年,Federer今年強勢奪下澳網和溫網兩座大滿貫賽冠軍,排名升上世界第2,證明身手依舊,而他也在30日就要開打的霍普曼盃前夕,帶著愉快的心情來到柏斯海灘和球迷同樂。

瑞士前球王費德勒:

「我認為我現在所贏的每一勝,都是特別的獎勵,我其實也覺得有點意外,沒想過36、37歲還能打這麼好,所以關鍵就是健康,還有享受比賽。」

一會兒在遊艇上大啖海產,一會兒又和澳洲特有的「短尾矮袋鼠」大玩自拍,費德勒玩的很開心,不過這不是他腦海中退休的生活樣貌,因為至少他現在沒動過這個念頭。

瑞士前球王費德勒:

「去年低潮是有考慮(退休),不過今年我克服膝傷之後,就完全沒考慮了,只要我保持健康,就會繼續開心打球等著瞧吧。」

被視替年初澳網熱身的霍普曼盃,費德勒到時將和20歲的天才少女本西琪代表瑞士出擊,前球王也期待新球季就開紅盤,希望今年還能把自己生涯的大滿貫金盃,增加到20座。(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前球王復出首戰 喬科維奇爆冷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