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球王復出首戰 喬科維奇爆冷出局

前球王喬科維奇(Djokovic)傷癒復出的第一場比賽,似乎還沒找回昔日球感,他在印地安泉網賽,面對世界排名第109的日本選手馬丹尼爾太郎,沒想到曾擁有5座印地安泉冠軍的喬科維奇,竟失誤連連,最後爆冷落敗,創下近10年來,個人在這個賽事最差的戰績。

更多新聞: 喬科維奇大復活 奪第4座溫網男單冠軍

好久不見的小丑前球王Djokovic在場上輕鬆揮拍,但他的對手竟然是位只有9歲的女孩兒。這位女孩兒名叫Milan Tyson,她的父親是鼎鼎大名的拳王Mike Tyson,沒錯,就是在電影《葉問3》和葉師父對打那位。

因為Milan Tyson是Djokovic的死忠粉絲,因此有這個大家都很羨慕的機會,能親自和偶像在場上揮拍進行球敘,看來Tyson為了寶貝女兒可是使命必達。

小丑球王打完輕鬆的友誼賽,來到傷後復出正式的比賽印地安泉網賽,面對世界排名第109名的日本選手丹尼爾太郎,Djokovic在第一盤率先取得5:2的聽牌優勢,眼看首盤即將到手,沒想到他不但錯失盤末點,還被丹尼爾太郎逼到搶7,最後竟然以6:7輸掉第一盤。

Djokovic整場比賽不但打不出應有節奏,而且發生過多的非受迫性失誤,最終是以6:7、6:4、1:6敗給丹尼爾太郎,生涯首度在印地安泉網賽第一場比賽就打包。

「我在場上完全失去節奏每件事都沒處理好,最近兩星期我的身體狀況也不太理想,慶幸的是我很快從手術後回到球場。」──前網球球王喬科維奇

這也是Djokovic最近10年來第五次敗給排名在100名以外的球員,想要重回顛峰的小丑前球王,恐怕還需要一些時間。

(民視新聞/王人瑞、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前網球球王費德勒華麗排場受訪 還與超萌矮袋鼠自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