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鋼狼認為羽球簡單 球王嗆:讓你18分

電影金鋼狼男主角,澳洲演員休傑克曼(HughJackman)熱愛運動,他最近被問到如果要參加奧運,會選擇什麼項目,結果休傑克曼選羽毛球,因為他覺得羽毛球比較簡單,這種認知立刻遭到球王安賽龍回嗆,安賽龍表示可以讓休傑克曼18分,還是能輕鬆打敗他,還邀請休傑克曼來丹麥打球,要讓他嚐嚐羽毛球訓練的嚴酷。

更多新聞: 前球王復出首戰 喬科維奇爆冷出局

扮演電影金鋼狼角色的知名影星休傑克曼,在電影中無論是機器人,或是變種人,他都沒有再怕的,現實生活中的休傑克曼十分熱愛運動,最近他被問到想挑戰的奧運項目,休傑克曼表示他會選擇打羽毛球,原因是羽球好學,又適合自己現在49歲的年紀。

但金鋼狼把羽球看得輕鬆的口氣,彷彿羽球是中老年人才從事的運動,這也立刻被現役球王安賽龍打臉。

雖然休傑克曼口中說無意冒犯,但安賽龍對休傑克曼的說法非常不以為然,直接發出豪語,可以在一局21分的賽制中讓休傑克曼18分,而且可以輕鬆獲勝!

安賽龍目前人在馬來西亞參加比賽,他同時邀請休傑克曼到他的故鄉丹麥來打球,回嗆一定讓休傑克曼感受到羽球訓練的殘酷。

現在就看在電影中有著強大自癒能力,還有一雙無敵鋼爪的休傑克曼,願不願意接受安賽龍的挑戰了。(民視新聞王人瑞、游博智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南韓前羽球男雙球王鄭在成驟逝 享年35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