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美女布夏晉八強 詹皓晴女雙也贏球

WTA台灣公開賽的最新戰況,今天超人氣網球美女布夏(Bouchard)在16強出賽,他苦戰將近兩個鐘頭,才擊敗羅馬尼亞選手晉級八強。另外詹皓晴跟芭波絲(Babos)的雙打比賽,只花62分鐘,就以直落兩盤擊敗日本組合,晉級四強。

更多新聞: 太瘋狂!與網球美女布夏出國觀賽共餐 慈善價256萬元成交

超人氣網球美女Eugenie Bouchard,在WTA台灣公開賽,女單16強賽面對羅馬尼亞選手Ana Bogdan。genie第一盤在膠著的情況下,苦戰49分鐘,才以7比5驚險拿下。

沒想到第二盤的戰況更加激烈,雙方互破發球局,Bouchard還一度錯過三個賽末點。直到第12局,本場比賽第五個賽末點,genie才成功拿下。

Bouchard苦戰一小時又48分鐘,以兩個7:5擊敗Bogdan,闖進WTA台灣公開賽八強之列。至於台灣好手詹皓晴跟澳網新科女雙冠軍Babos,在女雙八強的比賽展現絕佳壓制力。開賽連拿五局,第一盤以局數6:1輕鬆拿下。

第二盤的比賽,日本組合依舊打來掙扎,詹皓晴跟Babos又是連續的破發球局,取得3:0的領先優勢。最後,他們在各項數據都領先的情況下,以6:1、6:4直落兩盤贏球,順利挺進四強。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內戰!」謝淑薇、詹皓晴 今晚杜拜女網雙打爭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