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海碩網球賽 「費爸殺手」登斯科依奪男單冠

高雄海碩網球公開賽冠軍戰登場!雙打賽事由去年冠軍,泰國酸菜兄弟蟬連寶座再度奪冠!而在男單賽事方面,今年(2017年)在杜拜爆冷擊退瑞士天王費德勒,大會第四種子俄國登斯科伊,以直落二擊敗羅馬尼亞科皮爾奪冠,也讓有「費爸殺手」之稱的登斯科依,首度訪台就贏得了海碩男單冠軍獎盃!

更多新聞: 朝冠軍邁進!巴黎大師賽喬帥、費爸雙雙晉級8強

海碩盃男網雙打決賽,由去年拿下冠軍,來自泰國的酸菜兄弟對戰擁有大滿貫決賽資歷的厄里其和佩雅組合。

首盤酸菜兄弟靠著關鍵破發,以6:4取得領先,但經驗豐富的厄里其和佩雅,第二盤立刻反擊,連續兩度破發以6:1扳回一城。

比賽進入到關鍵的第三盤搶十大戰,但厄里奇和佩雅卻在這時出現三次關鍵雙發失誤,最後也讓酸菜兄弟,以10:6獲勝蟬聯冠軍寶座。

而在男子單打賽事方面,由今年初在杜拜爆冷,擊退瑞士傳奇費德勒的27歲好手登斯科伊,對戰曾在澳網締造時速高達242公里紀錄的柯皮爾,實力相當的兩人,在首盤就戰的難分難捨,雙發互保發球局,但柯皮爾場上表現不及對手來的穩定,最後就由登斯科伊以拿下首盤。

比賽進入到了第二盤後,戰情更加緊繃,雙方你來我往緊咬不放,但登斯科依在第11局的關鍵破發,也讓他擊敗了對手,奪下了今年的海碩盃男單冠軍。(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網球美女布夏晉八強 詹皓晴女雙也贏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