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薩店油煙整天對著吹 對街老闆氣炸

烤披薩的味道很香,但如果整天都是這個味道,您受得了嗎?雲林虎尾鎮,有家皮件店的老闆控訴,說對街的的披薩店置於2樓的排煙機出口,往下45度,整天轟隆隆的運轉,不但吵,而且油煙整個席捲過來,導致皮件店油膩膩,不過,環保局卻說,初步檢測沒有違規,讓老闆氣炸。

更多新聞: 改善油煙排放有成 環保署表揚早餐店業者

皮件店老闆:「你看(哇),我每天弄這些就夠了。」

純白衛生紙,往透明玻璃背面一擦,立刻呈現黃褐色,這個情況,似乎只有在油膩膩的廚房裡,才會出現,不過,錄下這段影片PO網的,卻是1名皮件店的老闆,他在雲林虎尾鎮中正路上開店做生意,整天的油煙,讓他很困擾。

皮件店老闆控訴,相隔5公尺,對街的這家披薩店,前幾個月,突然把排煙口下方的冷氣機移除,導致排煙口呈現45度,每一天早上10點半,到晚上9點半,油煙往下大放送,就連隔壁,賣電器用品的店家,也深受其擾。

電器行店家:「從這邊灌進來有時候坐都坐不住,(很嚴重)對很嚴重。」

披薩店家vs.環保局人員:「會把你周邊這邊環境大氣的異味,全部蒐集抽檢3次。」

接到投訴的雲林縣環保局初步檢測,認為披薩店並沒有違反規定,但為求慎重還是派員採樣,尋求解決辦法,畢竟,污煙瘴氣,誰都不樂見。(民視新聞鄭孝欽雲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