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親手拉線球拍 戴資穎球速高達366公里

球后戴資穎將在世大運中奪金球拍捐出義賣,拍到100萬元高價,這支球拍是戴爸爸親自拉的球線,常伴資穎到處爭戰,有父親的專業和愛心的加持,球后如虎添翼,最快球速竟然高達366公里,球后願意大方獻出球拍,顯見戴資穎心繫台灣體育發展。

更多新聞: 戴資穎時速304公里殺球 印度球評驚嘆:世界第一不是蓋的

球場上拼搏,最重要的球拍,有戴爸爸的親自為愛女拉的球線,就像有了家人的陪伴加持,愛心力量無限,加上戴資穎的爆發力,打出366公里的超級球速,比棒球投手的球速還高出2倍,相當驚人。

球后在球場很殺,但私底下其實就是小女生,搞怪不怕旁人眼光,這一嚕耳朵兩側及後腦勺光溜溜,叫人不注意也難,這髮型首度在高雄市體育會表揚活動中亮相,連花媽看了都很訝異,一起進場時,偷瞄了好幾眼,嘴型成O字型。愛漂亮的資穎,還戴了漂亮耳環,凸顯小臉,站在台上更亮眼。

立委劉世芳也大方出價,球拍拍出百萬高價,戴資穎透露打球時,最佳擊球點在球拍上半部,得標者想試試可以多加練習。而戴資穎星期日(10日)就要出國到韓國出戰公開賽,也希望有更多人來為她加油打氣,讓她繼續穩坐世界球后位置。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