皂飛車大賽下月登場 搞怪創意獨家曝光

第二屆皂飛車大賽,10月即將登場,今年參賽隊伍多達70支隊除了挑戰450公尺賽道,比速度之外,更要搞怪比創意。就有人發揮台灣特色,設計小綠人號誌車、垃圾車和神龍車等,來看看這些搞怪車輛趕工,獨家搶先曝光。

更多新聞: 英格蘭飛車大賽!翻車驚險場面不斷

紙箱加上珍珠板,拼裝後噴上黃漆,迷你垃圾車就快完成,這次選用小輪胎,降低翻車機率!搭配「少女的祈禱」,穿上螢光背心、手拿掃把,變身清潔員搞創意,巷弄裡來回練習,要試車到最佳狀態。

同樣忙著搞怪車的隊伍,還有他們!四輪車組好後,煞車得先搞定,看來緊急煞車沒問題,造型乍看之下,真有像騎在飛龍筋斗雲上。原來利用保利龍,切割出一條巨龍身型,塗上綠色外觀,拼裝在四輪車上,3個大男孩每天埋沒車庫裡,為了組車,下了班都不回家!

不少隊伍都是找廢鐵組車,省錢又環保,但這一隊不一樣!利用鋁門窗架,搭起兩公尺高車體,車身創意造型,就是馬路最常見到的小綠人號誌燈,而且小綠人會是真人演出!看來,怕翻車,各隊伍都有自己的撇步。

4年前,這場皂飛車大賽,大家期待的,除了搞創意搞怪外,翻車更是高潮,為了下個月皂飛車大賽,各隊伍拼了,都想成為當天最大亮點!

(民視新聞/阿布斯、李建緯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