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于喬父親隱瞞凶宅轉賣 判1年2個月

藝人夏于喬的爸爸夏世紘,因轉賣凶宅,被判刑一年兩個月!事情發生在2013年,夏世紘和房仲合資200萬,買下新莊一戶凶宅,並以400萬的金額,脫手給一名陳姓男子,但買家事後發現自己買到凶宅,憤而提告,夏世紘也因此被判刑,全案還可上訴。

更多新聞: 房仲業出奇招!推「凶宅險」最高賠100萬

藝人夏于喬主演電影《總鋪師》,還擔任偶像劇女主角,演藝事業蒸蒸日上。不過現在卻傳出,她的父親夏世紘,因為轉賣凶宅吃上官司。

2011年,一名吳姓男子的妻子輕生,他無力繳房貸,PO網低價出售房子,2013年,夏世紘出195萬,陳姓房仲出5萬,一共花200萬買下,並在同年,以一倍的金額400萬元,轉手給陳姓買家,卻沒有說明這是凶宅。

發生過什麼事情,老鄰居都有耳聞。陳姓買家認為受騙,告夏世紘詐欺,法院判他1年2個月。女兒夏于喬不捨,說相信司法會還他一個公道。而夏世紘的水餃店,雖然正常營業,卻不見他的身影,只有兒子在顧店,對於父親的官司,他一問三不知。

夏世紘則透過律師表示,一定上訴到底。夏于喬、夏世紘演藝圈這對父女感情很好,夏爸爸平常在網路上賣水餃也闖出一番名堂,卻因為轉賣凶宅,星爸官司纏身,始料未及。

(民視新聞/王皓宇、嚴文謙、謝政霖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瞞賣凶宅 夏于喬父吐14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