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于喬父親轉賣凶宅 二審認罪和解

藝人夏于喬的爸爸夏世紘,2013年轉賣凶宅,被人一狀告上法院,當時一審判決1年2個月,他不服上訴到高等法院,週二(12日)上午開庭,夏世紘一改先前的態度,當庭認罪,也和對方達成180萬和解,或許是擔心影響女兒的演藝事業,夏世紘開完庭後相當低調,快步離開。

更多新聞: 凶宅清潔師!屍水、血跡、腐臭味為伍

一看到攝影機就遮住臉,面對詢問,守口如瓶,他是藝人夏于喬的爸爸夏世紘。穿越馬路走給記者追,一度擋下鏡頭,這次現身高等法院,是因為賣凶宅給別人,涉及詐欺。

2011年,一名吳姓男子的妻子輕生,他無力繳房貸,PO網低價出售房子,2013年夏世紘出195萬,陳姓房仲出5萬,一共花200萬買下,並在同年,以1倍的金額400萬元,轉手給陳姓買家,卻沒有說明這是凶宅,一審判刑1年2個月,但當時夏世紘很不服。

全案來到二審法庭,夏世紘一改先前態度,當庭認罪,也與對方達成和解,雙方談妥180萬和解金,頭期已經付完60萬,若年底沒有全部清償,夏世紘承諾,明年願分兩期並且多給20萬。

也許就是不想影響到女兒夏于喬的演藝事業,夏世紘對案子相當低調,全案可望在近期宣判。

(民視新聞/王皓宇、吳培嘉 SNG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要裝潢才被告知是凶宅 屋主氣炸告詐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