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羅哈司機靈前下跪 家屬情緒崩潰

阿羅哈客運9月12日國道車禍,造成6死11傷,肇事司機吳協松,今天(9月14日)在客運公司主管的陪同下,要到海軍士官陳裕文的靈前祭拜,並向陳太太下跪道歉。一句句的對不起,讓陳太太情緒崩潰,當場痛哭;另外,林瑀婕的家屬,則是拒絕司機進入靈堂。

更多新聞: 阿羅哈自撞釀6死 駕駛坦承撿東西釀禍

阿羅哈肇事吳姓司機雙手包了紗布,口中連續說著對不起,要對車禍罹難的海軍士官陳裕文太太道歉,但一聲聲的對不起,讓陳太太情緒崩潰。

哭倒在親人懷中,吳姓司機的道歉,彷彿再度提醒她,丈夫真的離開了。在海軍士官陳裕文的靈堂前,雙手合十,嘴裡念念有詞,頭往地上嗑了四次,才由陪同的阿羅哈同事扶起來。無法原諒吳姓駕駛的,還有罹難者林瑀婕的家人。

由阿羅哈客運公司主管陪同前往,吳姓司機遭到家屬婉拒進入,先生郭勝杰似乎就站在門後,關上了門,不想見到肇事者,而阿羅哈經理陳春興則表示會全權負起責任。

恩愛夫妻當初要一起到台中探視2歲寶貝兒子,一場車禍天人永隔,恐怕再多的歉意、下跪道歉,短時間內,還是無法撫平家屬心中的痛。

(民視新聞/南部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