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羅哈自撞釀6死 駕駛坦承撿東西釀禍

阿羅哈客運車九月間在中山高速公路高雄岡山路段自撞護欄,造成6死11傷慘劇,橋頭地院今天上午10點首度開庭,吳姓司機表示會負起刑事責任,而事發後他都到工地打零工維持生活,表示也很對不起公司。根據阿羅哈家屬委任律師私下表示,阿羅哈想以460萬和解,但有部分家屬覺得太少而拒絕。

更多新聞: 阿羅哈岡山翻釀6死11傷 駕駛一審判4年2月

戴著黑框眼鏡的吳姓駕駛,穿著外套,單槍匹馬來到橋頭地檢署,面對記者追問非常坦然,直說是自己對不起公司。

這起發生在9月11日的車禍事故,駕駛阿羅哈客運的吳姓駕駛,車子在岡山載客後,從交流道上中山高速公路,因為駕駛低頭找物品,導致在北上384公里岡山路段自撞護欄,釀成6死11傷慘劇。

4日開庭,吳姓駕駛當庭承認事發時在找濕紙巾,才會閃神失控撞上護欄,事故發生後,到現在只能以打零工維持生計。

開庭時,檢方認為吳姓駕駛沒有打電話報案,不符合自首條件,但駕駛表示自己也受傷,昏昏沉沉,找不到電話,而沒多久救護車及警察都已到場,法官陳億芳決定擇期傳喚國道員警釐清,確認吳姓駕駛是否符合自首要件。

(民視新聞/南部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訊/阿羅哈客運車禍釀6死11傷 司機遭判4年2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