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 世大運網球館又漏水  原來是「它」惹禍!

北市府為了世大運,花了19.5億元,興建網球中心,比賽前就因下雨會漏水,被批「很落漆」,當時市府信誓旦旦保證不會再漏,沒想到平安度過了世大運,在準備要交給委外廠商的前夕,卻又發生水淹網球場窘況,讓人質疑網球館,是不是真的「罩的住」!

更多新聞: 兩億整修客家文化公園 民眾怨場館漏水還很醜

雨水滴滴答答,從天花板沿著牆壁,一路滲透下來,流遍了整個地板,連一旁的電梯,都不敢開門,怕滲水在門口堆滿沙包。

北市府斥資19.5億元,興建的台北網球中心,世大運前就曾發生漏水窘況,明明市府掛保證已經修復,卻在要移交委外廠商前夕,再度上演水淹網球場。


市議員接獲投訴,帶著官員會勘漏水狀況,但工程人員第一時間,也看的一頭霧水,明明以前檢查都沒事,怎麼下雨又破功了?

說是比賽期間軟體廠商施工沒復原,但這次問題,還不只有這些,包括球場蓋上遮雨布,原來居然是場地輕微下陷不平。


之前還有樓梯因為有高低差,世大運期間曾有觀眾跌跤,座椅也被說東西掉落難以撿拾,讓議員擔心,委外經營真的做得起來嗎?最怕又成為蚊子館!(民視新聞李宜蕙、嚴文謙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