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NA專欄》曾仁和首戰不理想 小熊教頭不失望

【文/TSNA】

曾仁和今天(15日)在大聯盟生涯首場出賽中,對紐約大都會先發只投3局就失5分退場。儘管表現不盡理想,但芝加哥小熊總教練Joe Maddon仍表示,他不會因此就對曾仁和感到失望。

更多新聞: 《TSNA專欄》響尾蛇發動引擎 重新啟用牛棚車

「他有能力,只是第1個晚上有點彆扭而已。之後我還是喜歡他。」Maddon談到對曾仁和的看法時說。他也指出,今天曾仁和的卡特球狀況比較不好,所以表現不理想。對此曾仁和也表示,賽前熱身就覺得卡特球沒有平常的狀況,所以才會投了比較多變化球。

除了卡特球的狀況,首戰無法擺脫緊張感也是曾仁和這場比賽的問題之一。他透露其實第1球投完之後本來感覺有比較好,結果對首名打者Jose Reyes投到2好3壞之後,1個沒控好的近身球又讓他緊張起來:「之後就開始亂了陣腳。」

雖然3局失5分,挨了2發全壘打,這樣的成績不如人意,但曾仁和也投出6次三振。賽後他表示,1局上對Travis d’Arnaud投出生涯第1個三振的球,球隊有留起來給他當作紀念。

昨天Maddon表示,他告訴曾仁和要他隔天就出賽的時候,曾仁和看起來好像沒有被嚇到。對此曾仁和表示,其實之前球隊就有說9月可能會讓他上來投,只是沒想到直接說領獎的同時也馬上在大聯盟出賽。他也說,其實昨天不是沒被嚇到,是一時反應不過來:「我從來沒有想到這麼快就來了,聽到這消息之後,突然反應不過來。」

在小聯盟球季已經結束,大聯盟登錄名單也擴編的情況下,曾仁和應該會在大聯盟待到球季結束。不過接下來他是否還有先發機會,Maddon並未回答這個問題。

本文由【TSNA】授權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