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後再合體 陳傑:常被認成楊俊瀚

世大運結束了半個月,但台灣運動員的優秀表現,仍然在粉絲心中,留下深刻印象,因為光是田徑項目,就拿下2金2銀4銅的好成績,而這些田徑選手們,今天(9月16日)因為出席活動,又再度合體,他們也透露,最近已經恢復正軌加緊練習,為接下來的全運會,做準備。

更多新聞: 感謝醫護站第一線抗疫守護台灣!陳傑拚奧運:選手都覺得很安心

2個星期沒見的,世大運田徑選手們,難得齊聚一堂,彼此相談甚歡,還不忘幫粉絲們,在衣服上簽名,對於合照要求也是來者不拒。

台灣最速男楊俊瀚,及跨欄銀牌好手陳傑,在世大運一戰成名,受到粉絲愛戴,其實有個常常被認錯的小困擾。

把兩人放在一起比一比,同樣是皮膚黝黑,利落短髮造型,不過陳傑的身高,比楊俊瀚再高一些,眼神跟笑容也不盡相同,相似度大概只有六成,而世大運已經,結束兩個星期,選手們最近都在忙些什麼?

階段性任務完成,忙著準備下一次比賽,選手們的認真,也都看在,田徑前輩,國策顧問紀政眼裡。

國策顧問紀政表示,希望我們所有的選手,把目標一定要放在,更上一層樓,成績更上一層樓。

世大運落幕,田徑場上的台灣之光,接下來的每一步,都受到高度關注。

(民視新聞翁子媛、吳偉韶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