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醫護站第一線抗疫守護台灣!陳傑拚奧運:選手都覺得很安心

武漢肺炎防疫期間,在國訓中心備戰奧運的國手們,發起了「國家培訓隊能量傳遞活動」,感謝第一線醫療人員的付出。第三棒的陳傑今天登場,他特別感謝擁有一個安全無憂的環境,讓選手無後顧之憂,他也期許自己和第一線的醫療人員一樣奮戰不懈,為台灣爭光。

更多新聞: 印度「鄉村奧運會」熱鬧非凡 今年因疫情取消

走在國訓中心的路上,備戰奧運中的陳傑,不忘感謝台灣第一線的醫療人員,畢竟安全無憂的訓練環境對選手,真的太重要。

陳傑表示,「其實國訓中心在防疫這塊還做得滿好的,所以我們其他選手在裡面都覺得很安心,可以持續來做訓練,真正要感謝就是在第一線的醫療人員,他們日夜的這樣守護我們台灣的國民,想在這邊跟他們說辛苦了謝謝。」

就是因為台灣抗疫有成,讓這些選手就算集體訓練,也不需憂心健康問題。至於奧運延期,也給了最佳成績只差奧運門檻0.02秒的陳傑再次挑戰的機會和可能,他當然要全力備戰,為台灣爭光。

陳傑提到,「我們就是每天正常訓練,比賽延期了,那就是自己要調整心情。」持續努力備戰,就像這樣的正能量活動也要繼續傳愛傳下去,那第四棒輪到誰呢?陳傑點名了羽球一哥周天成。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農會家政班千份壽司送醫護 滿滿感謝運往前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