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重女神感謝國家防疫隊!郭婞淳:有你們在我們很安心

武漢肺炎防疫期間,「國家培訓隊能量傳遞活動」的第五棒由舉重女神郭婞淳登場,郭婞淳被視為我國奧運奪金的希望,雖然因為東奧延後一年,整個練習都受到影響,但郭婞淳感謝國家防疫隊控制疫情,讓她能重新調整腳步,安心備戰奧運。

更多新聞: 感謝醫護讓國手安心訓練 李智凱點名鄭兆村傳遞能量

有別於舉重場上的嚴肅神情,其實私底下的郭婞淳不但活潑開朗,還很愛搞笑。

郭婞淳是舉重女子59公斤量級世界排名第一的好手,也是世界紀錄保持人,更被看好是舉重奪金的頭號候選人,今年東奥卻因為疫情影響延期,但咱們的舉重女神還是保持一貫樂觀的心情,面對東京奧運延期的決定。

郭婞淳為了健康考量,連今年3月的哥倫比亞公開賽,都沒照原定行程前往南美洲參加,郭婞淳表示對訓練多少有影響,目前和教練、團隊持續討論,多了一年要如何讓訓練週期更加順暢,可能也會規劃移地訓練。

相較之下台灣疫情穩定,也讓郭婞淳十分感激全台醫護人員和阿中部長,這段時間的辛苦,並喊話「辛苦你們了,有你們在我們很安心」。舉重女神郭婞淳接著點名柔道男神楊勇緯,國家培訓隊能量傳遞活動,將經由台灣英雄們一棒接著一棒傳下去。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季芸、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舉重/郭婞淳回家鄉台東備戰 東奧延期體能不受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