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醫護讓國手安心訓練 李智凱點名鄭兆村傳遞能量

武漢肺炎防疫期間,在國訓中心備戰奧運的國手們發起了「國家培訓隊能量傳遞活動」,鞍馬王子李智凱今天接棒,他特別感謝國家防疫隊的付出,讓選手可以無後顧之憂的訓練,也期許自己奮戰不懈為台灣爭光。

更多新聞: 東奧延期李智凱不懈怠 林育賢:鼓勵大家繼續往前走

凌厲的後空翻完美落地,這種開場也只有鞍馬王子李智凱才能輕鬆做出,正在國訓中心集訓的李智凱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向正在前線奮戰的醫護人員獻上最高敬意。

東京奧運延期打亂很多選手的訓練計劃,奪金呼聲相當高的李智凱還是以平常心看待,他表示「東奧延期當然和原定計畫會有些不一樣,但是多一年的時間可以讓自己準備更充足,或多或少對有些選手是好,對有些選手是壞,對我來說就是多一點時間可以做準備」。

李智凱和體操隊的隊友在國訓中心毫無後顧之憂地訓練,也十分注重自我健康管理,他透露「我們也會勤洗手,隨時注意身體狀況,有任何問題馬上回報,早點發現早點治療,所以在國訓中心訓練我很安心」。

李智凱持續備戰未來的比賽,當然這樣的正能量也要傳遞下去,鞍馬王子下一棒要交給誰呢?他點名「黃金右臂」鄭兆村。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壓力大瀕崩潰邊緣 三成醫護怨醫療裝備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