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訓中心選手能量傳遞!鄭怡靜接棒籲:戴口罩常洗手

因應東京奧運延期一年,國訓中心拉長國手的培訓計畫,在防疫期間,國訓中心的選手們發起「國家培訓隊能量傳遞活動」,第一棒從空手道選手文姿云開始,第二棒交給桌球好手鄭怡靜,他們感謝第一線醫療人員的辛勞,也呼籲民眾勤洗手,防疫工作從自身開始。

更多新聞: 國訓中心新宿舍曝光!選手大讚舒適度如飯店

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俏皮念出加油口號,國訓中心發起「國家培訓隊能量傳遞」活動,用輕鬆幽默的方式呈現,同時也對醫護人員致上最高敬意。文姿云表示「真的很謝謝國家防疫隊守在第一線,也辛苦他們了,每一天都在為國家這麼努力」。

因應東京奧運延期一年,已經取得奧運資格的文姿云延長訓練計畫,待在防疫措施完善的國訓中心持續備戰。他在能量傳遞活動點名桌球好手鄭怡靜接棒。

同樣取得奧運資格的鄭怡靜擔任傳遞活動的第二棒,她表示集訓期間盡量留在中心,如果真的外出會戴口罩、多洗手,勘稱是防疫的最佳典範。影片的最後鄭怡靜逗趣拿起加油板,當成球拍打球展現幽默,他點名田徑好手陳傑繼續向醫護人員致謝。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國訓中心能量傳遞活動最終章!執行長李文彬致敬醫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