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訓中心能量傳遞活動最終章!執行長李文彬致敬醫護

國訓中心能量傳遞活動,由知名國手郭婞淳、楊俊翰等人接棒向台灣醫護人員表達感謝,最後一棒的完結篇,由執行長李文彬代表國訓中心,感謝所有為防疫盡一份心力的國人,讓國手們能正常訓練,期待為台灣爭取榮耀。

更多新聞: 國訓組裝式泳池啟用 體育署長全套泳裝下水體驗

國訓英雄向醫護致敬,一連串的加油打氣,終於來到最後一棒國訓大家長李文彬。李文彬說,「當然在這個能量活動點名當中,我相信每一位選手,也都會特別去提到,對我們國家,防疫隊的一個感謝,那麼他們在第一線,做這些防護的工作,也提供給我們民眾,一個安心的環境。」

文姿云
郭婞淳
李智凱

台灣疫情穩定,讓國訓選手們練的安心,25集的能量傳遞活動,從羽球體操到田徑,集合了周天成、李智凱、文姿云等台灣體壇的耀眼之星,原本在今年舉辦的東京奧運,因為疫情影響宣布延期,國訓為了讓選手有安全的訓練環境,防疫工作也滴水不漏。

李文彬表示,「我們有加強對門口進出的一個控管,選手們所接觸到的相關的設施設備,也都加強要消毒,最重要的就是三餐,三餐要進出餐廳的時候,更是會要求選手要消毒。」

食衣住行都小心,就是為了要給台灣隊選手最安全的訓練環境。台灣隊選手們傳遞能量為醫護打氣,期盼台灣疫情保持穩定,選手也才能放心,為明年的東京奧運繼續努力。

(民視新聞/季芸、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球后戴資穎堅持防疫遭罰500美金!國訓中心力挺:會幫忙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