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資穎分享訓練搞笑片段 鄭兆村加入國訓「謝醫護」活動

東京奧運雖然延期一年,但是台灣國家隊選手仍然持續在國訓中心訓練,世界球后戴資穎,分享練習時,教練拿手電筒干擾她的搞笑畫面,黃金右臂鄭兆村,也透過影片,表達對醫護人員的感謝。

更多新聞: 國訓中心新宿舍曝光!選手大讚舒適度如飯店

戴資穎在場上練習,只見站在小戴身後的教練賴建誠,手上拿著兩台開著手電筒的手機,在後方繞來繞去,不知情的小戴繼續認真練習,但旁邊的人都已經忍不住大笑,戴資穎分享這段影片,還笑說這的確是個很好干擾比賽的方法,練習氣氛十分融洽。

拿著手上的球,丟向網前的隊友,還瞄準了頭猛打,3月全英公開賽結束後,世界羽聯就因為疫情宣布停賽到7月,不過戴資穎仍每天在國訓認真練球,國訓也特別發起了國家隊選手接力謝醫護的活動,不只被點到名的黃金右臂鄭兆村,就連標槍教練薛聖融和標槍選手黃士峰,都來湊上一腳。

同時鄭兆村也分享了這段時間他個人的防疫經驗,本來訓練準備得差不多了,不過又要再延期一年,雖然有一點遺憾,但還是有多一年的準備時間,他還會繼續努力。

國訓醫護傳愛活動,鄭兆村點名射箭隊魏均珩接力,希望能在疫情的緊張時刻,讓台灣英雄們幫忙加油打氣。

(民視新聞/季芸、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90歲奶奶陪練羽球!戴資穎笑:假動作遺傳自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