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在家運動/美國體操一姐示範倒立脫褲 戴資穎羽球鍵子接力賽

武漢肺炎防疫期間,許多頂尖運動員無法正常訓練,紛紛玩起在家挑戰,美國體操一姐拜爾絲日前在IG上秀出一段「倒立脫褲子」的高難度影片,讓百萬網友讚嘆不已;至於疫情相對穩定的台灣,球員還能一起訓練,戴資穎就玩起羽球毽子接力賽。

更多新聞: 高難度挑戰!面對海陸障礙賽 美國體操名將頻卡關

把羽球當毽子,世界球后戴資穎與訓練夥伴兩兩分隊趣味競賽,踢完十下就能到場地中央的圈圈叉叉九宮格做記號。

相較於加重過的毽子底座,羽球球頭質量輕,相對難踢,小戴展現過人運動細胞,每次都能踢個5~6下,但不怕神對手,只怕豬隊友,夥伴放槍讓球后超無奈。

台灣疫情緩和,運動員訓練空檔還能結伴來個趣味競賽,真的很幸福。

日本好手奧原希望在家獨自訓練展現絕技,和沒有彈性的水泥牆對打,還能來回29板,展現紮實的基本功。

說到絕技,不能不提美國體操女王拜爾斯,她在IG分享影片,挑戰倒立脫褲子,只能用腳趾拉下兩邊腳踝上的鬆緊帶,就算是奧運四金得主也無法輕鬆過關。

但拜爾絲花了50多秒完成挑戰,超過170萬觀看網友都讚嘆。頂尖體操運動員的平衡感和身體素質真的是異於常人。

(民視新聞/蔡晴景、余啟成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運動產業創意抗疫!羽球館科技教學殺出血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