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產業創意抗疫!羽球館科技教學殺出血路

台灣許多室內運動場館,因為疫情而受到重創,但新北市有一家羽球館,以創意來對抗疫情,他們主打「科技教學」,藉由發球機和影像系統來提高練球效率,同時降低教練與學員直接接觸的機率,達到保持社交距離的效果,球友人數在疫情期間反而大增。

更多新聞: 羽球/世界羽聯復賽太緊湊 前球王安賽龍砲轟魔鬼賽程

全神貫注,紮實擊球,新北市這間羽球館的設備,和傳統球場很不一樣。全自動發球機,加上影像系統,平板電腦錄製學員畫面,及時回傳到大螢幕,左邊這台電視播放學員揮拍,右邊這台是教練示範。影像兩相對照,缺點在哪用看的一目了然。

武漢肺炎期間,新北市國民運動中心封館近一個半月,也有不少民營場館選擇歇業,這間羽球場館主打的「科技教學」,在疫情之下殺出一條血路。

武漢肺炎在台灣相對緩和,民眾更有條件從事各項運動,室內場館如何讓球友們動的安心,成為疫情之下一門顯學。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抗疫新曙光?駱馬抗體傳可對付武漢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