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難度挑戰!面對海陸障礙賽 美國體操名將頻卡關

部隊的障礙賽,是許多當過兵的人一生最難忘的回憶,六度入選美國國家體操隊,過去曾在比賽用麥可傑克森音樂當背景而名聲大譟的體操好手歐哈希(Katalyn Ohashi)日前就應邀挑戰,沒想到卡關連連,也看到這些部隊障礙賽真的不容易。

更多新聞: 體操女神秀「劈腿版大法師」 不科學身材吸44萬人追蹤

當體操遇上障礙賽會是甚麼情景?2013年體操世界盃全能冠軍KatalynOhashi應邀挑戰美國陸軍障礙賽,結果熟悉場地的測試階段就挑戰滿滿。

面對這大學男孩翻,katalyn那怕四肢和彈性再靈活,但這考驗力量的時刻還是馬上卡關,最後還得靠主持人幫忙才能抄個捷徑,只見一關接著一關,Katalyn呼吸聲越來越大,力量流失的也越快

這一摔讓主持人和示範的部隊好手都嚇了一跳,不過巾幗不讓鬚眉小女子拚了。

費了九年二虎之力,最後終於完成攀繩關卡,但剛剛這都還是測試,真正比賽才是挑戰。

超級辛苦之下,Ohashi總算還是完成挑戰,也真的讓人看人看到天堂路,真不是一般人能走的。

(民視新聞/林子皓、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首場在崗山之眼!超魔鬼斯巴達障礙賽開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