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場在崗山之眼!超魔鬼斯巴達障礙賽開跑

防疫新生活,走出戶外運動,台灣斯巴達第一次舉辦賽前體驗賽,地點就選在高雄崗山之眼,全長1.5公里的賽道,六道關卡,參賽者得爬坡、跳箱甚至做伏地挺身,對參賽者的體力跟核心肌群是一大考驗。

更多新聞: 斯巴達障礙跑競賽台中登場 新增「小勇士賽」挑戰極限!

挑戰斯巴達,暖身後沿著坡道往崗山之眼前進,全長1.5公里的賽道,六道關卡,每一關都有魔王把關。

砸球、跳箱,這還只是小菜一碟,伏地挺身這一關,不論男女都得按步就班,實地操作。

台灣斯巴達第一次舉辦賽前體驗賽,主辦單位選在高雄崗山之眼,號召民眾走出戶外享受陽光,因為這裡地形獨特,有樹林、有坡道,可以讓參賽者充分感受高雄祕境之美。

主辦人陳功儒說,「在疫情之後台灣是全世界的第一場,我們希望到時候7月4日5日,全世界都能夠看見台灣,看見台灣防疫的成功,看見台灣大家在訓練有成之後,的這次(斯巴達)比賽。」

光是體驗賽就讓參賽者氣喘噓噓,汗如雨下,挑戰斯巴達,果真是體力大考驗。

(民視新聞/呂彥頡、黃美慧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首屆東引軍事越野障礙賽 結合戰地挑戰與觀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