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跳傘融合體操動作 美女運動員秀絕活

今天的一個人運動系列報導,要來介紹一位美女室內跳傘運動員庫欽斯卡,她在10歲時接觸這項運動,苦練成頂尖高手。在風洞中的每一個動作都經過設計,而且需要強大的核心肌群才能完美執行,來看看她在2017年時帶來的精彩演出。

更多新聞: 高難度挑戰!面對海陸障礙賽 美國體操名將頻卡關

舒展筋骨,呈現驚人的柔軟度,來自波蘭的室內跳傘運動員庫欽斯卡,即將展現她的優雅絕活。

位於義大利米蘭的世界最大垂直風洞給了庫欽斯卡完美舞台,她在風洞中做出各項花式動作,看起來毫不費力,其實要呈現這樣的穩定度必須具備強大的核心肌群。

庫欽斯卡擁有體操背景,10歲第一次接觸室內跳傘,讓她把兩種專長作完美結合,讓她成為頂尖高手,2015年還拿下青少年組的世界冠軍。

庫欽斯卡說:「每次我在不同的風洞和不同人合作或為了不同目的跳,感覺總是不同,舉例來說為了比賽而訓練時就會有點緊張和興奮,總是會從中找到快樂。」在任何情境,庫欽斯卡只要走進風洞就能找到樂趣。

武漢肺炎肆虐,疫情當前不太適合從事室內運動,庫欽斯卡嘗試高空跳傘,把各種高難度動作從風洞搬到上萬英呎的高空中,同樣張力十足。

(民視新聞/蔡晴景、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在家照樣克難練 疫情考驗選手變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