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操女神秀「劈腿版大法師」 不科學身材吸44萬人追蹤

俄羅斯韻律體操女神索達托娃(Aleksandra Soldatova),擁有高顏值和好身材,還手握四面世錦賽金牌,她在疫情期間沒有比賽改當網美,在家裡秀出各種高難度的體操技巧,還把軟骨功應用在日常生活中,拍攝不少趣味性十足的影片。

更多新聞: 29歲撐竿跳女神拚奧運!延後退休再戰一年

喝杯咖啡享受悠閒時光,但俄羅斯韻律體操女神的方法很不一樣,就連看電視也要在沙發上拉筋。22歲的Soldatova在疫情期間,拍攝不少在日常生活使用軟骨功的影片PO網,引起不少回響。

呈現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彎曲角度,是來自從小的紮實苦練。Soldatova從7歲開始接觸韻律體操,生涯拿過四次世錦賽金牌,代價是大大小小的運動傷害,還曾經罹患暴食症、傳出自殘的消息,但如今她已經漸漸走出壓力,更期望在東京奧運站上頒獎台。

疫情期間沒比賽,Soldatova把重心放在經營社群媒體,精緻臉蛋加上174公分的高挑身材,要當模特兒也絕對夠格,目前IG有44萬人追蹤,除了各種軟骨功影片,網美照也非常吸眼睛。因為社群經營有成,人氣水漲船高,從網路吸取的正能量,或許是他能走出陰霾的處方箋。

(民視新聞/蔡晴景、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湯瑪斯迴旋」創始人64歲逝世!體操傳奇生涯有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