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歲奶奶陪練羽球!戴資穎笑:假動作遺傳自她

世界球后戴資穎的最佳練球搭檔是誰?原來就是她高齡已經90歲的奶奶,戴資穎在個人社群放上和奶奶,在路邊練球的照片,更笑稱自己的招牌假動作,應該都是遺傳自奶奶。

更多新聞: 花蓮輕航機初體驗!戴資穎:開飛機比打球更難

丟球給坐在椅子上的奶奶打,這個勻稱的背影,是不是看起來有些熟悉,沒錯她就是世界球后戴資穎,有好幾次還不小心把球丟到奶奶的臉上,兩人玩的好開心。

雖然有個世界球后孫女,不過這可是小戴奶奶的羽球初體驗,怕磁磚太滑,小戴還特地讓奶奶坐著打,一開始不熟悉的小戴奶奶越打越順手,也讓小戴笑稱自己的假動作,應該都是從奶奶那遺傳的。

疫情期間羽球賽事全面停擺,小戴除了在國訓備戰,延期到明年的東奧,平常也在ig放了不少和家人及隊友的互動,隨著世界疫情逐漸趨緩,世界羽球聯盟也公布下半年,調整後的賽程,預計將以8月11日,超級100的印度海德拉巴,為重啟賽事首戰。

不過從8月到12月,五個月的時間共有22站賽事,8月和9月賽事多集中亞洲,10月之後的站場將轉往歐洲,密集的賽程安排,也為選手帶來很大挑戰,至於世界球后戴資穎的參賽規劃,爸爸戴楠凱表示必須要等團隊開會過後,才會有進一步的安排。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戴資穎分享訓練搞笑片段 鄭兆村加入國訓「謝醫護」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