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灘排球高手居家訓練妙招!獨自在家練殺球還不用撿球

排球高手因為疫情在家閉關,要怎麼樣精進球技呢?荷蘭沙灘排球明星球員布勞威爾想了一個妙招,他在自家後院就能獨自練習殺球,還不用到處撿球。

更多新聞: 前一天才對老婆甩棒!運動家新秀隔天遭開轟復仇

荷蘭沙灘排球明星布勞威爾在院子裡的沙地上架起網子,前面再放一塊鐵板,就能一個人練習殺球了,而且球不斷彈回來,還不用撿球,真聰明,30歲的布勞威爾曾拿過奧運銅牌以及世錦賽冠軍。

再來看瑞士沙排好手維吉德普雷姐妹花的妙招,一個人在樓上陽臺,另一個在下面把球打高,看起來就是不錯的練習了。防疫期間運動員想盡辦法讓自己保持不錯的狀態,等待疫情過去恢復正常生活的那天。

再來看奧地利職業高球好手史瓦布的絕活兒,史瓦布除了高球的技巧之外他還會騎獨輪車,一邊騎一邊玩高爾夫特技,展現手上的巧勁兒以及超強平衡感,更讓人佩服。這些職業好手關在家裡也是閒閒沒事,練練身體也分享近況,讓球迷知道很平安,最後來看兩位很聰明的英國老爸。

防疫期間女兒不能去游泳池練習怎麼辦?住在伯恩茅斯的老爸佛林特用遛狗的繩索綁在女兒羅西娜的腰上,她就能在院子裡的充氣水池裡盡情練習自由式,另一個住在萊德巴薩德的老爸紐曼巴隆尼斯,也有異曲同工之妙。

他比較辛苦,用帶子拉住女兒奧莉維亞在充氣水池裡練習蝶式。為了望女成鳳,老爸們費盡心思,防疫期間也是辛苦了。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丁泰祥、余啟成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F2車手防疫宅在家 透過模擬器持續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