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在家訓怎麼練?「訓練菜單」曝光嚇死人

NBA停賽,湖人一哥詹姆士(Lebron James)宅在家當起全家人的健身教練,更在個人社群網站PO出自己的訓練菜單,精實程度讓球迷感到不可思議,世界最強籃球員平常都練什麼、怎麼練?

更多新聞: NBA/唯一目標就是奪冠!詹皇不換平權球衣原因曝

咬牙苦撐,堅持到底。這是Lebron James的訓練日常。湖人當家球星PO出自己的「在家訓練」菜單,洋洋灑灑9大項目,從跪姿彈力繩推拉、伏地挺身到最後一項瑜珈單腿平衡30秒,每一項都得做三組,就算疫情期間只能宅在家,也宅的很精實。

NBA因為武漢肺炎無限期停賽,詹皇維持體能不馬虎,世界最強籃球員平常到底都練什麼,怎麼練?

體能教練Alex說:「這份菜單我認為,覺得他應該是比較適合一般穩定性訓練跟功能性訓練,他在家裡是比較屬於居家型的一個操作模式,他對於我們在家隨時想要做運動,他是滿適合的一項運動。」

普通人很難有像Lebron James一樣生化人般的身體素質,如果想要嘗試這份菜單,專業健身教練建議可以依照個人能力調整負重和組數,做出效率才能事半功倍。

在停賽之前,Lebron James以35歲高齡率領湖人走上爭冠之路,本季以將近5成命中率繳出場均25.7分、7.9籃板和10.6助攻的全能數據,每晚高檔表現背後可是高度自律和紮實訓練的成果。

(民視新聞/蔡晴景、游博智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NBA普篩已25人確診 鵜鶘狀元為復賽背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