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駭客竊詹皇私密訊息 威脅公開拍賣1775萬起標

NBA湖人隊當家球星詹姆士(James),驚傳遭駭客集團入侵,竊取個人私密訊息來勒索鉅款,根據美國媒體報導,還有其他演藝圈名人也遭駭,駭客集團威脅要公開拍賣這些私密訊息,要價60萬美金,大約1775萬台幣起標。

更多新聞: 美國起訴2名中國駭客!竊武肺研究資料、全球高科技商業機密

LeBron James是當今NBA頭號球星,人紅錢又多,駭客不宰他要宰誰。根據美國八卦網站爆料,網路駭客竊取了James,還有流行樂天后Mariah Carey,以及嘻哈歌手Nicki Minaj等人的私密訊息,勒索這些名人,據傳駭客威脅將公開拍賣,起標價則是60萬美金,大約1775萬台幣。

之前這個駭客集團曾經竊取知名律師Allen Grubman的私密訊息,並勒索4200萬美金,但他拒絕付贖金,目前仍在僵持中。

LeBron生財有道,不僅年薪高,投資也賺大錢,例如他當年花650萬美金買下英超利物浦2%的股權,現在早翻了7倍以上。至於James會不會付錢贖回,目前還沒有回應;公鹿一哥字母哥也曾是網路駭客的受害者。

今年5月初,Giannis Antetokounmpo的推特也被盜取帳號,還亂發文說他要加盟勇士,甚至羞辱去世的Kobe等等,字母哥要回帳號後還得發文道歉。另外,NBA將在7月底復賽,湖人積極補強陣容。

為了補上後衛Avery Bradley,不打復賽的空缺,據傳湖人將簽下待業中的神經刀J.R.Smith,他在騎士的時候,就是詹皇的帶刀侍衛,和湖人已經接觸好一段時間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Twitter被駭!拜登、歐巴馬、股神全中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