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年收入超過25億 隊友爆:出國永遠不做這件事

NBA湖人隊球星詹姆斯(LeBronJames)給人自律甚嚴的形象,但他的前隊友向美國媒體爆料,其實詹皇很愛吃甜食,早餐要吃法國吐司配糖漿,同時年收入超過25億台幣的詹姆斯,節儉的故事也被流傳,出國還要跟隊友分享網路訊號。

更多新聞: NBA/湖人相隔10年重返冠軍戰 詹姆斯憶Kobe:我們有相似之處

年滿35歲的小皇帝LeBron,依舊保持精壯身材,給外界自律的形象,但過去他在騎士隊的前隊友湯普森。

(TristanThompson)爆料,詹皇早餐吃5片法國吐司還要搭配糖漿,雖然愛吃甜食,但上了球場還是能打爆對手,讓隊友覺得真的非常不合常理。

另外明星大前鋒「愛神」Kevin Love也分享詹皇的小故事,他說詹姆斯出國永遠不會自己開手機漫遊,只用當地的WIFI或是隊友分享的熱點。

詹姆斯過去5個球季,是NBA收入最高的籃球員,平均年收入超過25億台幣,節儉行為讓隊友留下深刻印象。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唯一目標就是奪冠!詹皇不換平權球衣原因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