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皇發文悼念Kobe 淚喊「請給我力量」...承諾扛起湖人
圖片來源:LeBron James IG

NBA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昨日因為墜機不幸離世,而在沉澱一天後,好友詹姆斯(LeBron James)今日在IG貼出兩人合照,並向布萊恩喊話「請你在天堂給我力量,我會承擔起這一切」。

更多新聞: 詹皇年收入超過25億 隊友爆:出國永遠不做這件事

布萊恩昨日因為私人直升機墜機意外,和女兒不幸罹難,當天湖人隊球星「詹皇」被拍到崩潰痛哭畫面,令球迷十分心疼。

而在沉澱一天後,詹皇今天在IG貼出兩人多張合照,並寫下「我還沒準備好,但我還是要說。每當我坐下來嘗試為這些照片寫些文字,我就會想起Gigi,還有如朋友、死黨、兄弟的你,就會忍不住再哭一次。

我禮拜天早上離開費城返回洛杉磯之前,才聽見你的聲音,沒想到那會是我們最後一次對話,我真的非常心痛。

兄弟,我愛你,我把這份心意傳達給凡妮莎和孩子們,我向你保證,會延續你所留下來的一切,你對我們來說意義非凡,尤其是湖人王國,我有責任擔起這一切,繼續往前邁進。

請你在天堂給我力量,並且守護著我們,這裡有我們在。我有好多話想對你說,但現在還說不出口,因為還無法接受,直到我們再相見那天。#Mamba4Life #Gigi4Life」。

圖片來源:LeBron James IG
圖片來源:LeBron James IG
圖片來源:LeBron James IG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NBA/詹皇大三元、一字眉33分 湖人三連勝結束上半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