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e遺孀貼出一家5口幸福照...墜機意外後首發文:感謝外界的支持

NBA湖人隊傳奇布萊恩(Bryant),因為墜機意外身亡震驚了全世界,而在悲劇發生3天之後,布萊恩的遺孀凡妮莎(Vanessa)終於打破沉默,首度在IG上發文,感謝外界對他們的支持以及祈禱,同時也表達同時失去丈夫和愛女最深沉的悲痛。

更多新聞: 「總有一天我們會再相見」Kobe遺孀凡妮莎追思會道出想念

Kobe Bryant帶著美麗的老婆Vanessa出席各種公開場合,經常都是媒體的焦點,而在直升機墜機悲劇發生3天後,Vanessa也終於打破沉默。

她的IG貼上一家5口笑容滿滿的照片,同時也發文感謝外界對他們的支持,還有祈禱,突然失去最愛的丈夫和最棒的父親Kobe,以及最甜美的女兒Gianna,Vanessa也表達了最深沉的悲痛。

另外,為了延續丈夫和女兒的精神,她也宣布曼巴體育基金會將成立另一個基金會,來幫助在這次意外中其他破碎的家庭,並呼籲大家支持和捐款,至於Kobe所屬的湖人隊,也要為榮耀老大而戰。

湖人隊總教練佛戈爾指出,「我們要代表Kobe的精神勝過一切,我們一直想讓他感到驕傲,現在也不會有什麼改變。」

因為Kobe驟逝,原定湖人和快艇的洛杉磯大戰延期,球員首度回到球場練球,準備台灣時間星期六(2月1日)在家裡迎戰拓荒者,雖然球員心情沉重,但有老大哥LeBron James和Anthony Davis坐鎮,幫助其他球員調整情緒,也希望能化悲憤為力量一舉奪冠,至於向來不多話的快艇一哥Kawhi Leonard也不捨這位前輩。

Kawhi Leonard

Leonard提到,「每天都很難過,感覺不像是真的,一旦你開始看這些小的紀念碑,或是人們放上網有他的臉的照片,上面寫著他生於幾年死於幾年,感覺很不真實,好像你在電影裡什麼的,然後你很想要醒來。」

洛杉磯的中國戲院前有Kobe的手印和腳印,前往弔唁的球迷絡繹不絕,一代傳奇球星突然意外身亡讓人難以接受,現在只能靠摸摸手印和腳印來感受Kobe。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Kobe驗屍報告出爐 機上9人全數死於撞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