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界一大損失!Kobe驟逝...大聯盟道奇球星也惋惜

在洛杉磯的運動圈裡,小飛俠布萊恩(Bryant)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效力湖人20年,早已成為這個城市的看板人物,而同城的大聯盟道奇隊球星,也對這位前輩英年早逝感到難過和不捨。

更多新聞: Kobe籃球啟蒙地退休24號球衣!童年教練:我們很幸運能遇到他

Kobe Bryant出事前曾錄製了一段影片,給道奇少年巨砲Cody Bellinger,恭喜他奪下上季國聯MVP,但現在這已經是Bellinger和Kobe最後的聯繫。

雖然兩個人只見過一次面,這個意外讓Bellinger難以置信,也感謝黑曼巴對體壇的貢獻。Kobe是湖人傳奇球星,在洛杉磯舉足輕重,同城的道奇,也知道小飛俠在球迷心中的地位是無可取代的。

道奇隊投手柯蕭表示,「太震驚了,我碰過Kobe幾次,你知道每個人都在談論他,只要他在現場,因為他對這個城市的意義,我在這裡從事運動12年,大家都談Kobe他就是個這樣的人,即使你不認識他也會感覺衝擊,每個人都看他打籃球,他的太太和女兒,我為他們感到驚恐,希望他們能從他留下的傳奇中找到一些安慰。」

道奇三壘手Justin Turner就是加州人,更是從小看著Kobe打球長大,Turner說「最困難的部分就是成長過程,他是在客廳裡跟你一起長大,看他打球好幾年在我的年代,當你想到洛杉磯的運動,Kobe是頂尖中的頂尖。」

另外,終結者Kenley Jansen也在推特上秀出他和Kobe互動的影片,並對他的家人表示哀悼之意,Kobe墜機意外身亡,是整個體育界一大損失。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湖人主場緬懷Kobe 詹皇致詞淚崩:我們將延續傳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