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Kobe驗屍報告出爐 機上9人全數死於撞擊

因直升機意外喪生的NBA湖人傳奇球星柯比(Kobe Bryant)驗屍報告出爐,機上9人全都死於撞擊,而且在機體落地解體前,很可能在空中就已因為高速撞山而全數喪生,全球的紀念活動一直持續,包括世界最高建築阿里發塔就進行點燈儀式,柯比的遺孀也希望把球迷致贈的紀念品整理後帶回家,作為永久的紀念。

更多新聞: NBA/Kobe驟逝近2周...追思會日期、地點曝光讓人秒哭

令人心碎的直升機盤旋畫面,Kobe Bryant驟然離世的新聞震驚全球,而這起死亡意外的驗屍報告現在也正式出爐。

根據洛杉磯當地電視台KTLA的消息,洛杉磯郡醫學檢驗局的驗屍官已確認9名死者的身分,研判罹難者皆因鈍器撞擊死亡,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的初步訊息則是透露,失事的直升機最後是以時速約260公里的速度猛烈撞擊導致死亡意外。

而英國媒體BBC這時也加碼爆料,表示失事的直升機公司並未取得可在濃霧中飛行的儀器飛行證照,違規會不會是導致意外的主因,現在也成為飛機失事調查的一大重點。

至於Kobe離世將近一個星期,全球對他的紀念活動卻絲毫沒有減少,位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世界最高建築阿里發塔,日前就進行點燈儀式,並秀出父女倆的照片讓球迷們追思。

柯比球迷表示:「他創造了太多精彩時刻,而且用他自己的表現,和他在採訪時智慧的言語啟發了很多人,他永遠是這世界上的英雄。」

至於球迷在湖人主場Staple Center持續追思所放的各式紀念品,現在Kobe的遺孀Vanessa Bryant也已經聯繫湖人球團,希望能將球這些物品整理打包帶回家,要讓球迷的愛永遠伴隨他們的生命和在天上的Kobe。

(民視新聞/林子皓、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Kobe籃球啟蒙地退休24號球衣!童年教練:我們很幸運能遇到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