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Kobe驟逝近2周...追思會日期、地點曝光讓人秒哭

NBA球星Kobe Bryant與13歲的二女兒Gianna於上月底的直升機空難中驟逝,令全球震驚不已,世界各地也發起各式各樣的紀念活動,以向這位傳奇籃球球星致上最高的敬意與哀悼。據《洛杉磯時報》報導,洛杉磯將於當地時間2月24日(台灣時間25日),在湖人主場史戴博中心(Staples Center)舉辦追思會,消息一曝光,立刻引發廣泛討論,因為這正好是Kobe和女兒Gianna的背號,而這樣的巧思也再度讓人溼了眼眶。

更多新聞: Kobe追思會憶過往 喬丹淚流滿面:我身上的一部分也死了

Kobe Bryant和女兒Gianna在空難中身亡的消息令全世界球迷都摔碎了心,許多熱愛籃球,或是曾經受到Kobe鼓舞的人,皆以自己的方式,於全球各地追念這位體壇上的傳奇。而有更多的球迷,則是選擇在Kobe先前效忠的的湖人隊主場──史戴博中心進行致意。

許多球迷在湖人隊主場──史戴博中心周圍向Kobe致意。

意外發生至今,史戴博中心周圍已經擺滿各種球衣、花圈和紙條,還有人呼籲把史戴博中心更名為「柯比中心(Kobe Center)」,並為Kobe建立雕像。

據《洛杉磯時報》報導,洛杉磯市長Eric Garcetti、湖人球團,以及Kobe遺孀Vanessa,正和史戴博中心人員討論Kobe的追思會儀式。而追思的對象除了Kobe和女兒Gianna外,還包含了一同罹難的棒球教練John Altobelli、Altobelli的老婆、女兒,以及女籃教練Christina Mauser等其他7人。

球迷在湖人隊史戴博中心周圍哀悼Kobe和Gianna。

雖然追思會的確切時間、門票等相關訊息尚未釋出,但據傳,追思會的日期將訂在2月24日,也就是結合Kobe與女兒的背號「24」和「2」的數字,消息一出,再度引網友熱淚。

該報導也指出,雖然史戴博中心容納人數少於洛杉磯的其他美式足球場,但這裡卻是Kobe生前作戰的主場,也是他退役的地方,將追思會訂在此地點,具有相當大的意義。

(民視新聞網/黃嘉儀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Kobe父女長眠加州私人墓園 追思日期數字密碼別具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