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e驟逝各界致敬 俠客歐尼爾:與最佳拍擋永連結

NBA傳奇名將Kobe Bryant因為直升機墜機意外喪生,至今仍讓各界震撼,許多不同領域的運動員都用自己的方式來向Kobe致敬。而他在NBA的最佳拍檔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說,他們兩個會永遠連結在一起,因為人們只要談到Kobe,一定也會談到俠客。

更多新聞: NBA/見公路爆胎熱心協助 俠客歐尼爾又行善舉

邁阿密超級盃前夕,傳奇NBA中鋒Shaquille O'Neal也設攤參與活動,當年最佳搭檔Kobe意外身亡至今,Shaq心情平靜了不少,至少訪問時沒哭了。

Shaq說:「總是有些事情讓我心情沉重,我失去了一個姐妹一位父親,不管你是失去了誰都是超級重要的,都會讓人心情沉重。」

Shaq的全盛時期就是在湖人和Kobe搭擋的時候,兩人一起完成三連霸,雖然後來有點嫌隙導致拆夥,但多年之後早就放下一切,還是好兄弟,而且是永遠斷不了的連結,堪稱史上最強搭擋。

Shaq表示:「我會一直有他的回憶,因為我們會永遠連結在一起,所以你說到俠客就會說到柯比,說到柯比就會說到俠客,所以我要用我剛買的新車來紀念他。」

Kobe意外身亡震驚全球體育圈,即使不是籃球員也會受他的曼巴精神影響,因此不同領域的球員,用自己的方式向Kobe致敬。

美國高爾夫好手Tony Finau,在鳳凰城公開賽第三天,第16洞開球前,特地套上了Kobe的8號球衣,讓現場球迷高呼Kobe,Finau也不負眾望打出精彩好球。3桿的短洞差點可以一趕進洞,也抓下老鷹,Finau只穿Kobe球衣打了一洞,第三天打出低於標準桿9桿的62桿,領先群雄,再來看義大利甲組足球聯賽。

卡利亞里隊的Joao Pedro進球之後,對著觀眾比了24號的手勢,這也是Kobe的背號,他在義大利長大,和足球有相當的淵源,球迷也高聲歡呼。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Kobe驟逝近2周...追思會日期、地點曝光讓人秒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