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籃網主場賽前哀悼Kobe 主將Irving淚流不止
籃網大將Kyrie Irving

NBA的戰況,馬刺隊今(30)日在主場迎戰爵士隊,靠著後衛迪羅贊(DeRozan),攻下本季最高的38分,終場127:20擊敗爵士,中止3連敗,另外籃網也在今天的比賽,特別舉行了哀悼布萊恩(Bryant)的儀式,還特別空出兩個座位留給他和女兒。

更多新聞: NBA/Kobe驟逝近2周...追思會日期、地點曝光讓人秒哭

籃網主場迎戰活塞,特別預留了以前Kobe和女兒Gianna的兩個座位,上面放了鮮花,希望他們父女一塊兒來看球,賽前也舉行了哀悼儀式,籃網大將Kyrie Irving前一場因為Kobe過逝太悲傷而缺席,重整情緒歸隊之後,眼淚還是止不住。

另外馬刺在家裡迎戰爵士,大將DeMar DeRozan大殺四方。他前一場攻下36分,但因為最後罰球不進,導致馬刺一分飲恨,輸給公牛,這一場DeRozan重振旗鼓,要討回顏面,帶領馬刺第一節就得到37分,取得8分領先。

而爵士一哥Donovan Mitchell和DeRozan互飆分數,他得到全隊最高31分,不過DeRozan更猛,打完上半場馬刺還是8分領先優勢。

下半場DeRozan火力更強,獨得21分,全場則是38分,再度刷新本季個人得分新高,連續10年得分超過1000分,終場馬刺127:120獲勝,中止最近3連敗。

另外溜馬主場對上公牛,明星後衛Victor Oladipo傷癒復出,本季首度出賽,特別穿著Kobe明星賽8號球衣來紀念他,第一節Oladipo替補上場。

Oladipo穿著Kobe明星賽8號球衣來紀念他

雙方24平手,球迷也起立向24號的主人Kobe致敬,Oladipo全場僅得9分,但是第四節關鍵時刻,挺身而出。

第四節剩下9秒,Oladipo投進追平的3分球,雙方100平手,球迷興奮不已,他的媽媽也在現場高興又驕傲,延長賽溜馬士氣大振,打出15:6的攻勢,終場115:106擊敗公牛。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Kobe籃球啟蒙地退休24號球衣!童年教練:我們很幸運能遇到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