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e最後發文獻給他!詹皇聞好友死訊 於機場崩潰落淚

NBA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傳出墜機死訊,而昨日甫在球場上以生涯總得分33655分,超越他的「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今日得知噩耗後,也被美國媒體拍到痛哭畫面,令人鼻酸。

更多新聞: 詹皇年收入超過25億 隊友爆:出國永遠不做這件事

詹皇日前在對上七六人的比賽中,於第三節最後7分半上籃得分,生涯總得分正式超越Kobe的33643分,來到美國職籃NBA史上第三高。

隨後Kobe也在推特發文祝賀,「繼續努力邁進,我兄弟值得更多尊敬。#33644」;並在IG上傳兩人合照,寫下「在通往第二名的道路上!繼續不斷比賽,前進至下一個里程碑」,展現絕佳風度。

但墜機意外來得突然,這兩則貼文也成為Kobe生前最後發文。詹皇得知死訊後,更被美國媒體拍到下湖人專機後,先和妻子深深擁抱,隨後獨自轉身痛哭的畫面。

從畫面中可以看到,詹皇轉身後拿出衛生紙,不斷擦拭淚水,身影看來十分落寞,也讓球迷們懷念兩人交手的經典畫面。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NBA/詹皇大三元、一字眉33分 湖人三連勝結束上半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