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籃球界嚴重損失!「法官」前教練與Kobe一同罹難
棒球教練John Altobelli不幸與Kobe一同罹難,圖取自CNN

NBA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搭乘直升機墜機罹難,同行逝世的還有現任橘郡海岸學院(Orange Coast College)教練的阿爾托貝利(John Altobelli)以及他的女兒和老婆。對此棒球界也表示哀悼,曾被他指導過的紐約洋基球星「法官」賈志(Aaron Judge)得知事件後在推特上發文寫道:「這不是真的...」

更多新聞: 棒球教練與Kobe同機罹難...球隊開幕戰球迷到場致意

現年56歲的阿爾托貝利在橘郡海岸學院帶領棒球隊邁入第24個賽季,2019年他帶領球隊拿下州冠軍並獲選為美國棒球協會的年度最佳教練。2019年阿爾托貝利也拿下大學教練的生涯第700勝,達到個人生涯重要里程碑。

阿爾托貝利在2012年曾指導過賈志、還有現在效力於紐約大都會的強打麥尼爾(Jeff McNeil)。聽到前教練逝世,麥尼爾在推特發文表示,「聽到這消息很艱難,他是我最喜愛的教練之一,也是我選擇打職棒的原因之一,今天是棒球、籃球最大的損失。」

(民視新聞網/廖威誌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Kobe陪愛女赴籃球賽空難驟逝...當局調查:天候未達可飛行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