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將Kobe視為弟弟 喬丹發聲明:他是最偉大球星之一

美國職籃NBA巨星布萊恩(Kobe Bryant),今日傳出不幸墜機離世,消息一出各界一片哀戚,包括美國政壇、好萊塢,時尚界,及目前葛萊美獎頒獎現場,都表達哀悼。

美國總統川普一改前幾日,發文砲轟民主黨的風格,反而同妻子梅蘭妮亞表示哀悼,並稱布萊恩是「最偉大的籃球運動員之一」,即便布萊恩曾公開指責川普的言行只帶來爭論和仇恨。許多在葛萊美頒獎現場的明星,也紛紛表示對於布萊恩離世的不捨和難過;前總統歐巴馬也透過推特表示,對於年僅13歲的Gianna的離世,同為父母的他更為此感到心碎。

更多新聞: NBA/喬丹《最後之舞》紀錄片大受好評 公牛王朝內幕秘辛大公開

昨日才在推特上寫下「繼續推動籃球運動進步,我的兄弟詹姆斯,你值得無上尊敬」,恭喜詹姆斯(LeBron James)推進生涯里程碑,超越自己的33643分,成為NBA總得分第三名的Kobe,今日傳出遇上空難,外界一片譁然。

川普一改前幾日猛攻民主黨的風格,今日特別發文,和妻子梅蘭妮亞齊聲為Kobe家庭獻上誠摯的慰問;前總統歐巴馬也以同作為父母的心,表示為Gianna的離世感到心碎。

而在進行中的葛萊美頒獎活動,包括歌手Ariana Grande、Camila Cabello、Lizzo和Chris Brown都特別發文悼念Kobe離世。

超模Gigi Hadid和Kendall Jenner也分別寫下對Kobe的懷念,Kendall稱讚Kobe,表示「雖然並不認識他,但他有神奇的的能力讓人們團結」。

「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則發表聲明,提到「我愛Kobe,現在任何言語都不能表達我的傷痛」,並提到Kobe就像自己的弟弟,他們時常聊天,喬丹會永遠懷念曾有過的對話。

喬丹也稱讚Kobe,是球場上強而有力的競爭者,同時也是極具創造力、最偉大的籃球球星之一。另外,Kobe還是個好爸爸,深深的愛著家庭,並支持女兒從事籃球運動。

喬丹最後提到,希望能夠將這份深切的慰問,帶給Kobe遺孀凡妮莎、湖人隊以及全世界球迷。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NBA/明星賽球員全數穿24號與2號球衣 向柯比與女兒致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