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明星賽球員全數穿24號與2號球衣 向柯比與女兒致意

前湖人球星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意外因直升機空難驟逝,NBA聯盟也宣布,將在兩周後開打的全明星賽,代表的兩隊將分別換上柯比與和同時罹難的女兒吉安娜(Gianna Kobe)的24、2號球衣,向兩人致意。而和柯比交情深厚的現任湖人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則是在右大腿刺上象徵柯比的大型黑曼巴刺青,永遠懷念這位意外離世的好友。

更多新聞: 大家沒忘記柯比!過世2個月新書登銷售榜第一

隨著替補陣容出爐,NBA一年一度明星賽所有選手名單正式公布,但有位沒參加的,才是真正的焦點。

為了紀念因為直升機空難而驟然離世的紫金傳奇Kobe Bryant,NBA官方宣布,隸屬LeBron隊的球員,將全數穿上與Kobe一同罹難的女兒Gigi的2號球衣,至於公鹿子母哥帶領的Giannis隊,則統一穿上Kobe經典的24號球衣,球衣上也會繡上九顆星星,緬懷罹難的九人,至於比賽的勝負方式,也要靠四屆明星賽MVP的Kobe致敬。

不同於往年的總分決勝負,NBA官方決定,今年的明星賽前三節每節得分都是獨立計算,得分較高的球隊將捐出10萬美金給主辦城市芝加哥的慈善單位,至於第四節,則是前三節得分較多的球隊加上24分做為門檻,兩隊哪先得到誰贏,用另類方式和24號的Kobe致敬,因為真的太難忘記。

Kobe離世四天,幾乎天天在IG上發文懷念的LeBron James,現在乾脆讓老大哥一輩子陪伴他,LeBron在左大腿上,刺上象徵Kobe的黑曼巴,外帶一朵玫瑰跟8和24兩大球衣數字,至於湖人新科的接班人一眉道長AD,則是在右大腿上,刺下一樣的圖案,也希望Mamba for life,能一生在紫金王朝跟隨他。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聯盟霸主公鹿贏球 暴龍追平隊史11連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