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一路好走」...Kobe最後向台灣拜年影片 粉絲心碎湧入留言

NBA傳奇球星「小飛俠」布萊恩(Kobe Bryant),台灣時間今天凌晨,驚傳墜機離世。而臉書「NBA Taiwan」在除夕時,才貼出各NBA傳奇巨星拜年影片,其中也包括Kobe,如今傳出噩耗,球迷們紛紛湧入影片留言,「願老大一路好走」。

更多新聞: Kobe遭遇墜機離世...NBA總裁席佛悼:啟發人們的精神永存

這幾天是農曆春節,「NBA Taiwan」在除夕當日,貼出由Kobe Bryant領軍球星,向台灣球迷拜年影片。影片中,Kobe向球迷們表示「你好,我是Kobe Bryant,值此新春之際,祝您闔家歡樂」。

另外,包括獨行俠Kristaps Porzingis、七六人Joel Embiid、「龍王」Chris Bosh、快艇Paul George、籃網Kevin Durant、鵜鶘Zion Williamson、爵士donovan mitchell、「天下第二人」scottie pippen、「海軍上將」David Robinson都有入鏡。

今日Kobe墜機惡耗傳出後,球迷們紛紛湧入該支影片哀悼,表示「願老大一路好走」、「最後一次的kobe.....」、「老大你永遠存在我們心中」。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Kobe墜機身亡震驚全球!生前5度訪台眾星哀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