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兒子球賽中被丟橘子皮 兇手拍影片道歉自稱為求關注

湖人當家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的兒子伯尼(Bronny James),在一場高中比賽被場邊球迷丟橘子皮,引發風波,因為詹皇非常生氣的表示,「詹姆斯幫」會為了對付仇恨全副武裝,最後這位丟橘子皮的球迷自拍影片,為自己的行為道歉。

更多新聞: 詹皇年收入超過25億 隊友爆:出國永遠不做這件事

裁判哨音大作暫停比賽,「皇之子」Bronny James在發邊線球時,被球迷從觀眾席丟擲物品,從另一個角度看,作出脫序動作的粉絲年紀很小,但依然被驅逐出場。兒子被攻擊,讓在場觀戰的Lebron James震怒,此事在社群發酵引起軒然大波。

道歉小球迷最後自拍影片PO網道歉,並秀出詹皇球衣和一系列湖人周邊商品,小球迷表示自己是他們父子的死忠球迷,看比賽叫了Bronny James幾次都沒被理會,為了引起注意才會拿橘子皮丟他。受訪談起此事Lebron發表看法。

詹姆斯說,「伯尼是個很酷而且冷靜的孩子,這方面比他爸爸媽媽還優秀,遇到某些事情時他比爸媽更能原諒,更重要的是他只是想跟隊友們一起奮戰,很棒的還希望成為社區的模範,沉浸在他所愛的籃球當中。」

言談間對於兒子滿是驕傲。Bronny James就讀塞拉峡谷高中,因為有個明星老爸,從小就名滿天下。

球風、身手都有乃父之風,只要有比賽Lebron也都盡可能到場觀戰。但和父親一樣要當天選之人並不容易,Bronny從小就被放大鏡檢視,已有球迷,但攻擊他的人也不少,這回丟橘子皮事件,更讓人直接見識「皇子」真的不好當。

(民視新聞/蔡晴景、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明星賽先發名單出爐 詹姆斯字母哥再當隊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