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節開設YouTube頻道 詹皇女兒當網紅

湖人隊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不論球場內還是球場外,都可以說是現今NBA最成功的球員,他對三個小孩的培養也規劃得非常好,除了大家熟知兩個很會打籃球的兒子之外,還有一個最小的女兒祖莉 (Zhuri),現在這個才5歲的小女兒沒有走打籃球的路,而是即將要出道當網紅,已經開設了一個Youtube頻道,要來分享他的世界。

更多新聞: 詹皇兒子球賽中被丟橘子皮 兇手拍影片道歉自稱為求關注

祖莉在影片中自我介紹:「哈囉,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做祖莉詹姆斯,歡迎來到祖莉大小事。」

可愛童言童語自我介紹,5歲的小蘿莉網紅,在耶誕節這天正式誕生,眼尖的球迷可能已經發現了,他可是大有來頭。

祖莉在影片中介紹自己的家人,他的爸爸,就是赫赫有名的小皇帝詹姆斯,兩個哥哥Bronny和Bryce,也都有在打球,加上可愛的法鬥Indigo,五人加一狗的家庭,相當幸福。

祖莉說:「2020年我將會在Youtube頻道上和你們見面。」

祖莉的Youtube頻道上線才短短兩天,已經有近兩萬人訂閱,首波推出的預告片,也突破13萬人次點擊,他將在2020年的第一天,推出首支影片,而小皇帝也在個人推特上分享,幫寶貝女兒宣傳。

事實上,過去小皇帝就經常分享家人的點點滴滴,不僅小女兒模樣可愛,15歲和12歲的兒子,也都展現遺傳自老爸的過人籃球天賦,James一家老早就是鎂光燈焦點。如今祖莉即將出道當網紅,老爸可能也得做好心理準備,會有認不完的女婿。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芝無不言/穿醜毛衣、吃特製布丁!盤點歐美道地耶誕習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