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湖人相隔10年重返冠軍戰 詹姆斯憶Kobe:我們有相似之處
(圖/FB LeBron James)

NBA西區冠軍賽,湖人隊今在「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繳出大三元成績的帶領下,系列賽以4:1力退金塊,帶領湖人重返相隔10年的總冠軍賽。賽後詹姆斯接受訪問,談到了今年初逝去的湖人傳奇選手布萊恩(Kobe Bryant),以及這件紫金戰袍對他的意義。

更多新聞: NBA/戴維斯首場冠軍戰飆34分!湖人116比98打爆熱火

詹姆斯說道,「每當你穿上這件紫金戰袍時,你就會想到他(布萊恩)的傳奇生涯,以及他在隊史20年以上的意義」。詹姆斯指出,包含Kobe在場上與場下樹立的榜樣,還有他是如何鞭策自己與他的隊友,「在這個意義上,我們有著相似之處」。

至於前湖人籃球營運總裁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賽後也大讚「詹皇」是說到做到的真男人。

魔術強森2017年入主湖人高層,曾是網羅詹姆斯去年來到洛杉磯的關鍵人物,也為湖人重新確立新的領袖。魔術強森透露,「當時詹姆斯要和湖人簽約時,他就告訴我們一定會重新把球隊帶回總冠軍賽,如今他也真正兌現了自己的諾言」。

(民視新聞網/歐陽青 報導)

更多新聞: NBA總冠軍賽週四開打 湖人詹皇放話拿下金盃